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带队拜访尊贤行董事长洪昌兰

  4月30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副秘书长朱少群一行前往拜会佛山市尊贤行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昌兰,受到洪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林会长感谢洪董给予我会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对洪董在不锈钢行业多年以来良好的口碑表示赞赏。双方就不锈钢行业发展历程、产业区域布局等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佛山市尊贤行不锈钢有限公司系一家集不锈钢代理销售、加工为一体的大型工贸企业,董事长洪昌兰先生从事不锈钢贸易三十余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上下游渠道关系,为该公司经营的稳健推进提供了可靠的资源保证。
 

  尊贤行现代理销售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青山集团、甬金金属科技、福建宏旺以及太钢、宝钢、酒钢、本钢等多家知名企业生产的各系列不锈钢卷、板产品,年销售不锈钢总量逾1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