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爵顿定制、乔锐金属

4月29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彭剑先后走访了会员单位佛山市乔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理事单位佛山市爵顿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乔锐金属罗阳红总经理、黄明厂长、爵顿定制吴朝顺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爵顿定制, 吴总向黄耿燕秘书长介绍了其公司今年新规划及近期新产品创新亮点,并就目前行业遇到的一些技术方面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同时对于行业发展技术提升需求发表了自已的看法。他表示,总体来看基于成本投入、技术发展不成熟等因素,目前整个行业智能化发展不够。黄耿燕秘书长对爵顿在追求产品创新和工艺提升一直不断努力给予点赞。并就我会不锈钢定制分会的工作开展内容与吴总进行交流并交换意见。她表示,希望通过积极发挥分会作用,更好推动不锈钢定制包括整体定制、庭院定制、装饰工程定制等的良好发展。

延伸阅读

爵顿家居科技系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兼定制分会秘书长单位,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定制、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不锈钢庭院定制和整体配套品牌企业。



 

其成品定制:不锈钢庭院大门、围墙栏杆、阳台护栏等庭院防护产品的高端定制;
 

材料配套:不锈钢庭院门专用的花纹管、镀钛管、烤漆管、打砂管、欧式配件等配套;

表面处理:真空镀钛、拉丝抛丸、纳米封釉、烤粉烤漆等金属表面处理。
 

据介绍,爵顿将继续秉承创新与实干精神,深挖不锈钢在空间、造型、工艺、颜色领域的潜力,为用户提供家居安全与美学设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乔锐金属,罗总首先陪同黄耿燕秘书长参观其车间并热情的介绍了其主打产品及制作过程。

随后在其办公室,黄明厂长向黄秘书长展示了该公司加工主导产品。作为我会为数不多的不锈钢线材生产企业,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不锈钢产品及应用领域,又展现出不锈钢凭借优越性能的广泛应用。罗总详细的介绍了加工技术及其产品在机电、插头、苹果手机等高、精产品方面的应用,经过深加工,大大的增加了其附加值,提高产品竞争力,这是不锈钢行业应该考虑的一个问题。罗总提出,希望更多不锈钢线材生产加工企业加入协会大平台,抱团发展壮大。黄耿燕秘书长向罗总了解目前我省不锈钢线材生产加工的现状,并表达了我会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加强该领域沟通交流,以促进行业提升发展。期间,黄秘书长亦向其介绍了我会集体商标的授权使用及打造广东不锈钢区域品牌的相关工作及宗旨。

延伸阅读

乔锐金属材料公司成立于2009年,其年生产量2000吨以上的不锈钢线材的生产企业。

该公司采用国标材料,按国标工艺制造,主要产品有:光亮电解线、机电轴用线、焊线、电器插头线、表带拉拔料、六角线、文胸线、背扣线、苹果手机用的不锈钢型材,350Km--450Km高铁导线模具等。据介绍,随着生产规模的日益扩大,为了客户利益着想和扩大工厂信誉,该公司在全国各地陆续推广产品,立足珠三角,做活全国市场,“乔锐”现已在同业领域享有越来越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