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民乐年产20万吨不锈钢管及管件项目签约落户阳江市

8月30日,2022年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竣工活动在阳江港口工业园举行。

阳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玲出席活动并宣布2022年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重点项目开工。阳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出席活动。 

当天,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民乐管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不锈钢管及管件项目现场签约落户该市,该项目投资额约12·5亿元。我会副会长、深圳民乐总经理麦稳求作为签约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据了解,民乐年产20万吨不锈钢管及管件项目主要依托广东甬金生产基地,计划占地面积约200亩,今年主要是拿地和立项,明年再开工建设。

此外,位于广东江门新会的民乐生产基地建设亦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甬金股份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民乐管业 65%股权,引起业界广泛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