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年产20亿元!广东欧亚不锈钢制品项目已部分试产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获悉,位于广东云浮市新兴县新成工业园北园区的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产业升级项目部分厂房已试产,现正在进行配套设施施工及部分生产设备设施安装。

 

据了解,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产业升级项目由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52亩,计划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广东欧亚家居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年,由美国LYNNS公司和比利时ALVA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年生产600万套不锈钢及铝制品餐厨具。其产业升级项目的自动化生产线全线运行后,预计年生产不锈钢及铝制品餐厨具达1400万套,年产值20亿元。

 

据悉,目前,该项目正为即将的正式投产做准备。生产设备已安装到位,部分生产线已进入试产阶段,自动化生产线正在调试预备投产。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自动化生产线启动后,将实现每12秒钟产出一个煲,一个煲从开料到包装大概花费1个小时,用机器代替人工,将大大减少人工成本支出,提高工厂的运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