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金海1050mm不锈钢全连轧项目已完成90%的设备安装工作

奋斗最美丽,劳动最光荣。在“五一”长假中,为了保证重点工程的建设,梧州市不少建设者都坚守在施工现场,加班加点抢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用付出和奉献,诠释建设者的责任与担当。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旗下企业梧州金海不锈钢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是梧州市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建设项目。“五一”假期,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焊花四溅,大型吊机来回运转,两百多名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进行设备安装等工作。在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来自河北的小伙子骆延岭格外引人注目,作为项目负责人,不仅承担的项目总协调工作,还要对设备安装各个细节进行把控,据骆延岭介绍,尽管是“五一”假期,建设人员都没有休假,为了项目早日投入运行,大伙都正铆足干劲,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骆延岭:

“我去年3月份就过来这里安装设备,今年春节我们也留了20、30人不间断施工。我感觉在广西工作跟家那边是一样,都挺愉快,给我们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都挺好。现在是‘五一’,我们正常上班,也没放假,也是想早点投产。”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金海公司的管理人员和工人们坚守施工一线。目前,项目已完成90%的设备安装工作,预计项目在6月底建成投产。这将为企业增加70亿元的产值。

广西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解放:

“现在安装还是按照我们预期的进度,我们的主设备已陆续到场,争取在6月30日项目顺利投产。”

来源:梧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