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投资20亿!年产值40亿!广东这个不锈钢制品大项目年底建成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获悉,广东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云浮市新兴县的重点项目-广东欧德罗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生产项目目前已经进入了全面建设施工阶段。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力争今年年底全面完成一期建设,2023年1月投产,预计2023年完成项目全部的建设。建成投产后预计总产值超过40亿元,年创税1.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

 

据了解,广东欧德罗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不锈钢制品龙头企业广东万事泰集团收购德国厨具百年品牌“欧德罗”,在2019年6月,由香港与内地合资未上市的公司,是大型的不锈钢厨具生产企业。该公司结合工业旅游项目,与广东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建立“产学研”基地,不断推出了具有自己知识产权的、高附加值的不锈钢复合底煲和居家厨房小家电系列产品,目前拥有自主专利知识产权50多项。

 

据介绍,广东欧德罗厨具智能生产项目总用地385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研发孵化、智能制造、数据中心、生活服务等功能区。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不锈钢、铝合金餐厨具4000万只,厨房小家电1000万台。项目计划引进和研发智能生产技术,推广智能生产工艺,将建设成为行业内领先水平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制造标杆性新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