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甬金年产22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甘肃项目开工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获悉,4月10日,甘肃甬金年产22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在甘肃省嘉峪关市顺利开工。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行业内知名企业,在全国精密不锈钢行业内综合实力稳居前三。去年以来,嘉峪关市立足“三地两点”城市功能定位,围绕“2+6+N”产业部署,与酒钢(集团)公司联合开展地企精准招商,引入了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介绍,开工建设的甘肃甬金年产22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计划投资12.28亿元,是甬金公司和酒钢公司紧盯国内超薄精密不锈钢板带的市场空缺,以高端冷精密BA板带、宽幅超薄精密不锈钢板为主打产品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必将进一步优化该市工业产业结构,对完善工业产业布局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也将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