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义乌自来水安装公司不锈钢管材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现就义乌市自来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不锈钢管材管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生产厂商参加投标。

1、采购编号:YCQ-2022-CG057      

2、采购内容及数量:不锈钢管材管件,详情请见第三章《招标项目要求》。

3、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预算:1500万元,最高限价见第三章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活动,符合《义乌市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十条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同时投标人无以下不良行为:在公开网站上能查到的被财政部或浙江省财政厅处理(或处罚)而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的或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国家级、浙江省级、义乌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处罚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义乌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还在公示期内的或者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的;或被义乌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还在公示期内的或者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的;或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2)国内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有不锈钢管材管件供货能力的生产制造商;

(3)具有省级或以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不锈钢管材管件);

(4)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

(5)本项目谢绝联合体投标。

样品提供:要求提供DN50外螺纹三通1个、长25cm的DN50短管一段。投标人须在样品上注明型号及规格,但不得体现公司名称及Logo。

 

5、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招标文件可在义乌产权交易网(www.ywcq.com)下载,报名资料请于2022年4月7日至2022年4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wcqztb@ywcq.com,并致电报名处确认报名情况(以邮箱回执报名成功为准);邮件发送时主题需注明项目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报名处联系人:毛小姐 0579-89906887

 

6、报名时所需资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相关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1)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省级或以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不锈钢管材管件)复印件;

(5)所投管材、管件产品(管材、管件不少于2种规格产品)2021年的省级或以上质量检测中心检测报告复印件各一份

(6)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复印件。        

以上各项复印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加盖公章

 

7、技术答疑: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请于2022年4月19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以书面方式分别提交至义乌市自来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王先生(0579-85470413)和义乌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招投标中心:吴小姐(0579-89919879,453367901@qq.com),并致电采购代理机构确认。书面文件邮寄地址:义乌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00号4055。

 

8、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本项目所有纸质投标文件以邮寄方式递交(★指定EMS邮寄,不接收其他快递)或现场递交。快递邮寄面单(格式见附件)不得显示投标单位名称。

投标人应于2022年4月21日-2022年4月27日10时将投标文件(快递材料)递交至义乌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00号4楼4020,收件人:吴小姐;电话:13575967863。在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4月27日上午10时)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以北京时间为准,招标人(代理机构)、招标人监督人校准时间),招标人(代理机构)不予受理。送达时间以工作人员签收时间为准。

 

9、开标时间及地点:时间:2022年4月27日上午10时

地点:义乌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00号4楼

 

10、投标保证金:无

 

义乌市自来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义乌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招投标中心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