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国际镍协会敦促LME等尽快恢复镍市场稳定

据消息称,国际镍协会对波动带来的当前及未来影响表示关切,许多市场参与者已经对定价的透明性、价格的稳定性和保障措施产生了质疑。我们对最近的交易重启表示欢迎,但当前局势仍不稳定,需要在短中期内解决巨大差距。此外,近期的异常为LME提供了机会来了解这种情况是怎么形成的,如何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怎样提出一套更强大、更透明、更可靠的保障措施来保护市场及市场参与者。

       

国际镍协会总裁Hudson Bates博士表示:“LME的良好运转对镍在全球范围内的有效利用至关重要。生产者和使用者都很依赖高效、透明、公平和有效的LME。自镍交易暂停后,国际镍协会高度关注此事对整个镍价值链和下游用户的负面影响。至于何时能够全面恢复正常、持续的镍交易,前景仍不明朗。当前形势对镍行业和LME的声誉造成重大损害,并有可能导致人们对镍逐日丧失信心、镍需求逐渐受到破坏。随着交易的继续恢复,我们期待LME做出澄清并进行相应整改。”

他表示,“鉴于镍对社会的重要性,国际镍协会随时准备支持并协助LME重建一条可靠的前进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