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一不锈钢企业拟落户海门港新区

2月16日下午,某不锈钢企业一行到海门港新区考察调研,海门港新区招商局局长赵江陪同调研。

赵江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门港新区的发展前景和方向。海门港新区是南通“面朝大海”发展战略的热土,我们积极抢抓建设通州湾新出海口的战略机遇,全力打好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组合拳。近几年,新区发展日新月异,基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新区致力于打造好环境、优化好政策、配套好服务,以“引来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的招引目标,为入区项目提供全过程、全领域的跟踪服务,积极落实亲商、安商、爱商、富商的服务理念,非常欢迎企业来海门港新区投资兴业,一起续写海门港新区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拜访,考察企业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区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及周边配套情况,双方交换投资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该不锈钢企业是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注重产品的研发,对旗下产品的技术创新三十年来从未停止,产品远销欧美各国,曾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制造大奖,是细分赛道头部企业,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竞争力,有着“隐形冠军”的荣誉称号,主要从事不锈钢器皿制造,拟选址建设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