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济南水务集团部分不锈钢直饮水项目建设成果展示

项目成果展示


此处为中新锦绣天地A03地块净水泵房,泵房内部设有监控及远程操控系统,及时监控泵房安全及运行情况。A01、A02、A03地块用户品尝到的泉水都会在此经保留泉水直饮特色的净水工艺处理后,通过304不锈钢循环供水管网输送到用户端。

 


项目成果展示

此处为A03地块地下车库供回水管线,均已做好管道保温,直饮水将经此管道输送至A03地块每栋单体楼前。
 


 

此处为中新锦绣天地A02地块加压泵房现场,经过A03地块净水泵房膜处理的直饮水在此处循环加压,通过A02、A01地下车库管道将直饮水送至A02、A01单体楼前。
 

中新锦绣天地A02、A01地块地下车库供回水管线均已完成管道保温工作。


 

项目建设展示

现中新锦绣天地A01、A02、A03三个园区整体调试试水已完成,泵房内水质38项化验项已出,现已具备供水条件,正在办理泵房卫生许可证中。


来源:济南水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