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多重压力下,不锈钢水管企业无奈上调价格!

原材料短缺及价格暴涨给不锈钢水管企业成本带来一定压力,个别企业已采取措施降低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近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留意到已有广东、江苏企业公开发布涨价通知。


 

事实上,不锈钢原材料连日来的如“飞天”暴涨,不锈钢水管企业的涨价或不会是个个例。原材料成本压力叠加“能耗双控”政策下诸如“开一停六”等限电限产的各种影响,包括不锈钢水管企业在内的产业链中下游企业利润空间愈发趋薄,生存门槛急速提高。因此,成本高企的压力或不得不传导至下游客户端。据悉,尽管多数企业没有公开发布涨价函,但部分已开始“低调”在与客户商谈定价问题,酝酿或透露了涨价预期。

过去不锈钢管道企业是卖的越多可能赚得越多,但是原材料价格接连暴涨之后,则可能变成是企业卖的越多亏得越多,尤其是涨价潮之前投标中标的部分不锈钢水管企业压力或更大!



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交流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和决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