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共同管业拟对一全资子公司增资7000万

9月15日,不锈钢管道上市公司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了适应未来发展需要,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四川腾举共同管业有限公司拟将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100,000,000.00元,即四川腾举共同管业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70,000,000.00元,其中由本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70,000,000.00元。

公告表示,本次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目的在于满足其项目建设资金需要,对其未来业务发展提供支持。

公告指出,本次增资对象四川腾举共同管业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本次增资在于为全资子公司四川腾举共同管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提供支持,从长远来看,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影响。

延伸阅读:
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不锈钢管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知名品牌企业,2015年7月该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证券名称:共同管业;证券代码:832839),其重点涵盖四大业务板块,即不锈钢给水及煤气管道业务、DN200及以上大口径钢塑管道业务、抗震支吊架设计生产及销售业务和散热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