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再下一城!青山22亿投建舟山70万吨级冷轧30万吨深加工配套项目

  据舟山日报消息,青山控股拟再建不锈钢新的制造基地,位置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消息称,青山控股集团将投资22亿元在这里建设70万吨级的冷轧钢厂和30万吨深加工配套项目。
 

  据悉,日前,位于普陀虾峙岛西侧的金钵盂临港产业园项目全新的总平面设计图已经完成,下一步将开始基础建设。借此,闲置多年的金钵盂岛也将重新焕发生机。
 

  据介绍,金钵盂岛是一个无人居住的小岛,介于虾峙门与条帚门国际航道之间,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岛上可用面积有76.7万平方米,全岛可利用岸线约2.1千米,目前已建成7万吨级舾装码头一座,可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金钵盂临港产业园项目多年前由浙江丰顺船舶重工工程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于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岛上土地闲置多年,项目一直没有进展。
 

  消息称,10月13日,青山控股集团已拍得金钵盂临港产业园项目资产包,目前新项目总平面图已经完成设计,正在做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