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宝钢德盛正在与太钢进行进一步的联合整合

  据宝武消息,近日,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在宝钢德盛1780热轧热负荷试车庆典仪式上指出,不锈钢是中国宝武非常重要的战略业务,举行1780热轧热负荷试车庆典,充分展现了中国宝武发展不锈钢产业的决心和信心。

  陈德荣强调,宝钢德盛作为中国宝武发展不锈钢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承载着做强做优做大不锈钢产业的重大使命,将坚持“绿色、精品、智慧”高科技发展道路,成为福建省、福州市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一张亮丽名片。当前,宝钢德盛正在与太钢进行进一步的联合整合,在太钢统一的战略规划和市场开拓下,将进一步提升宝钢德盛在全球不锈钢产业领域中的作用,打造中国宝武全球不锈钢旗舰公司。相信依托福建省的区位优势和产业资源禀赋,在省市县各有关方面的大力关怀、支持下,宝钢德盛一定能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充分发挥中国宝武太钢的技术、资本、人才、品牌、信用等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升级产品结构,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优良的服务,为中国宝武不锈钢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篇章、铸造新辉煌,为福建省乃至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