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宝钢德盛举行1780热轧热负荷试车庆典仪式

  12月14日上午,宝钢德盛举行福建省重点项目1780热轧热负荷试车庆典仪式。这标志着宝钢德盛精品不锈钢绿色产业基地建设取得关键性进展,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据介绍,1780热轧热负荷试车成功是宝钢德盛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项目秉持精品、绿色、智慧发展理念,通过采用国内外先进智能装备及技术,致力于打造更安全、更智慧、更高质量的国内一流不锈钢生产线。该项目弥补了宝钢德盛长期以来产线不配套的短板,生产品种从200系、300系扩展至400系、优质碳素钢等,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为后续570万吨不锈钢精品基地建设奠定扎实的基础。

  宝钢德盛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福建省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参建单位的鼎力合作下,顽强拼搏,快速实现1780热轧项目“三达”目标,同时确保于2021年二季度完成烧结、高炉、炼钢、连铸等项目热负荷试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