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德龙镍业和这家企业或整合重组?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钢铁产业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的主要内容、评价结论等进行了第二次公示。

  公示内容显示,盐城市以德龙镍业为龙头,在现有不锈钢冶炼产能基础上,充分利用海外资源,提高下游深加工能力,建设不锈钢产业园,开发不锈钢终端消费品制造业。引进产能发展规模适度的短流程炼钢工艺,开发优特钢品种,并向下游制造业延伸。

  公示重点提及了响水不锈钢产业基地。该基地包括德龙镍业和宝丰特钢两家企业(或两家企业整合重组),以不锈钢为基地龙头产品。德龙镍业重点发304L、316、316L、304J1等不锈钢品种,满足能源、化工、海工等领域高端耐蚀产品需求,产品规格为(2.5~12)mm×(1020~2550)mm 不锈钢热轧卷,填补国内宽幅不锈钢热轧卷空白,同时为满足深加工产品需求配套生产冷轧产品。宝丰特钢联合体,开发高强紧固件用合金钢、抽油杆用合金钢、船用锚链钢、优质碳素结构钢等优特钢产品,满足机械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船用系泊材料市场对中端优特钢产品需求。

  从上述公示内容来看,盐城当地政府或有意推动德龙镍业与宝丰特钢展开整合重组,或预示德龙有意入局优特钢领域。

上一篇:青山开启304冷轧盘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