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山东博兴科瑞拟建20万吨冷轧、60万吨酸洗不锈钢项目

  据消息称,山东博兴县科瑞物流有限公司拟投资5500万建设“60万吨/年不锈钢表面处理项目”,项目购置安装1条60万吨/年钢板表面处理生产线及配套的酸再生等辅助设备,新建生产车间、酸再生站、酸洗电气室等设施。项目占地12786.5m2,总建筑面积4932m2。办公生活设施依托厂区原有设施,废水处理站依托同期项目,本项目投产后年生产酸洗不锈钢板60万吨。
 

  此外,博兴县科瑞物流有限公司拟投资8000万建设“年产20万吨精密不锈钢板项目”,项目购置安装1条20万吨/年高端精密不锈钢板六辊可逆轧制机组及配套的辅助设备,新建生产车间、变配电室、循环水泵站、废水处理站等设施。项目占地12245m2,总建筑面积6870m2。项目投产后年生产高端精密不锈钢板20万吨。
 

  据悉,博兴县科瑞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兴福镇汾王村汾王路28号。主要经营范围为普通货物运输,不锈钢板、铁板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