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酒钢2205双相不锈钢拿下“超级工程”大订单

  据酒钢集团消息,不久前,酒钢2205双相不锈钢产品取得欧盟PED证书,并通过了中国、法国、英国、挪威4家船级社的认证。近日,酒钢2205双相不锈钢又被“世界超级工程——白鹤滩水电站”相中,支撑起了工程建设的“钢筋铁骨”。
 

  据介绍,白鹤滩水电站是全球在建总装机容量最大、单台装机容量最大的水电工程,被誉为新时代大国重器。水电站左右岸地下厂房分别位于两岸山体内,均为目前世界最大的地下厂房。酒钢称,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酒钢集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经过竞标,成功拿下白鹤滩水电站工程深孔弧门、反钩门槽、埋件等设施用钢订单。
 

  “我们的2205双相不锈钢产种类主要包括NO.1、2B和中厚板,此次向白鹤滩水电站供应的是双相不锈钢中厚板,总共供货383吨。”酒钢集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责任工程师陈兴润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