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宝钢德盛1780不锈钢热轧产线或明日热负荷试车

  宝钢德盛精品不锈钢绿色产业基地项目以绿色精品、超低碳排放、智慧制造、低成本为目标,在工艺及设备选择、总图及平面布置等方面,体现了高效、节能、高品质的设计理念,不仅能够展现最新装备技术水平,而且能实现最佳运营效益。近年来,罗源发改局积极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工作,扎实推进该项目建设。截止目前,炼钢、连铸桩基施工和1600mm酸洗线钢结构施工已完成进度的20%。
 

  据宝钢德盛此前消息,9月18日,高压水除磷1#除磷泵调试成功,标志着1780mm热轧工程建设进入了收尾阶段,为接下来9月28日热负荷试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宝钢德盛工程动力部部长助理黄锋介绍,宝钢德盛精品不锈钢绿色产业基地计划总投资136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45亿元,1到7月份完成投资21亿元。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工程进度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但通过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抢抓进度,有望于9月28日1780mm热轧项目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