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太钢、鑫峰、华乐、罡宸、建锠资讯汇总

  太钢炼钢二厂南区2号连铸机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钢包开浇、中间包开浇、拉矫机启动、切割机切割……随着一系列标志性作业的顺利完成,太钢炼钢二厂南区2号连铸机在历经四十余天的攻坚后,圆满完成升级改造任务,实现了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太钢称,此次升级改造任务的完成,为设备功能精度继续完善和工艺参数进一步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为生产高质量连铸坯、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四川罡宸1450mm热连轧线升级改造成功

  日前,由北科工研(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的四川罡宸1450mm不锈钢和碳钢热连轧生产线L1-L2-L3级自动化系统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随后在短时间内就开发并稳定生产2.0mm-9.75mm成品厚度规格,使这套10多年前的生产线迅速焕发“青春”,而且系统品质与原来相比也有了大幅提高,大大增强了四川罡宸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华乐不锈钢带表面处理技改项目环评拟审批

  日前,连云区政府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拟对连云港华乐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不锈钢带表面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据公开资料,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10亩,租赁连云港华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50000多平方米厂房。建设1条750mmHAPL生产线(1#线)和1条750mmHPL生产线(2#线),拆除华乐合金公司原厂区酸洗线6条(1号至6号),拆除退火炉3台(1号至3号)。建设酸再生站1座,年处理废酸6.5万吨左右。建设边角料后处理系统1套,年处理边角料1万吨。配套建设公用辅助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实现年处理200系不锈钢卷50万吨、400系不锈钢卷50万吨。

  鑫峰100万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项目开工

  9月14日,梧州市鑫峰特钢有限公司100万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在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举行。据介绍,鑫峰特钢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项目,由中国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总承包,酸洗工艺和设备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法国阿里贝技术,并配备废酸再生系统、废弃脱硝处理系统,实现绿色、清洁生产。项目建成将彻底改变梧州市没有优质不锈钢酸洗带的历史,为后续高档不锈钢冷轧及制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五矿物流园携手建锠踏足冷轧加工 5条加工线年末亮相

  近日,五矿无锡物流园与建锠(中国)正式签署加工配套合作协议,预计2020年11月份正式开始试运营。据悉,在此次协作中,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不锈钢产业链中的仓储及加工优势,强强联合,致力于打造不锈钢供应链综合服务。双方合作后,将形成期货交割、物流集散、剪切加工、运输配送、质押监管等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功能。

  太钢工业园中标温榆河不锈钢小品项目 力推400系

  近日,太钢不锈钢工业园成功中标了京城最大“绿肺”-北京温榆河公园的不锈钢小品项目。太钢不锈钢工业园项目团队力推400系不锈钢材质,在满足绿色、低碳环保标准的同时,为用户大幅降低运营成本。首批交付的不锈钢分类垃圾箱、不锈钢景观座椅等不锈钢小品获得用户满意,成为引领品质消费的成功案例,促进了园区制造向园区创造转变、园区产品向园区品质转变,打造了质量引领、创新驱动、服务升级的不锈钢产业生态圈新的竞争优势。

  福安宏泰年产5万吨不锈钢无缝钢管建设项目

  福安宏泰不锈钢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泰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3 月,注册资金 810 万元,公司地址位于福建省宁德福安市湾坞工贸集中区梅洋工业园。宏泰公司依托周边不锈钢生产企业的资源优势,发展不锈钢深加工,拟投资 30000 万元在福建省福安市湾坞工贸集中区梅洋工业区内,建设年产 5 万吨不锈钢无缝钢管生产线及相关公辅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