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山特维克推出换热器管和液压仪表管用全新材料

  近日,瑞典山特维克推出了Sanicro 35。据称,这种独特的合金材料可以弥补不锈钢和成本更高的镍基合金之间的性能差距。

  消息称,Sanicro 35是山特维克Sanicro 镍基合金和奥氏体不锈钢家族中的新成员,在更广的温度范围内具有更高的强度和耐腐蚀性。据介绍,Sanicro 35专为极端腐蚀性环境和海水应用所设计,是换热器管和液压仪表管的理想选择。新合金具有强度高、耐腐蚀性好、结构稳定性强和易于加工等特点。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业务开发经理Martin Holmquist介绍说:“Sanicro 35是一款可替代现有双相和奥氏体不锈钢以及更昂贵的镍基合金的经济型高性能产品,它能在苛刻的工况中(比如强腐蚀环境)较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并延长生产的生命周期。”

  “基于Sanicro 35多功能的特性,它还是一个‘通用’的仪表管牌号。分销商可以通过使用Sanicro 35来替换包括6Mo、合金825和合金625等多种其他特殊牌号的产品,来达到精简库存的目的。”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全球产品经理Andreas Furukrona强调。

  “长期以来,山特维克致力于为全球最苛刻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我们不断探索和发明新材料。Sanicro 35就是最新的的案例,我们发现了一个能让客户获益的市场机遇,并创新了一个解决方案。”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总裁Göran Björkman补充道。

  Sanicro 35满足您对换热器管和液压仪表管的用管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