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肇庆市人大代表产业招商落地咨询团开展视察活动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产业招商落地

9月20日,肇庆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产业招商落地咨询团就我市产业招商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思辉、关键,秘书长李家峰分别带队视察,陈瑞爱、吴木生等20多位人大代表产业招商落地咨询团成员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产业招商落地咨询团到部分县(市、区)和市行政服务中心、肇庆高新区、肇庆新区现场视察,了解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大型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投资促进局和鼎湖区、四会市的有关情况汇报,咨询团成员围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促进产业招商落地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梳理归纳咨询团提出的建议意见,形成专题报告提交市委,认真跟进落实;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拘形式,加强与咨询团沟通联系,同时组织咨询团走出去,学习外地的经验做法;要充分发挥咨询团成员专业性、广泛性、全面性的优势,以商引商,以企引企;希望咨询团企业家能将肇庆好的投资环境宣传出去,同时把外地招商引资经验做法介绍给肇庆。
来源: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