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肇庆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家门口就能买到P7!小鹏汽车肇庆首家旗舰店上线

  7月15日,小鹏汽车肇庆首家旗舰店——肇庆端州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肇庆市民在家门口,便能买到“本地生产”的小鹏P7。

 小鹏P7

小鹏P7

小鹏汽车高级副总裁肖斌先生致辞

  小鹏汽车肇庆端州销售服务中心位于肇庆学院牌坊对面,其按照小鹏汽车全球统一SI标准设计、建造,Logo“X”代表了小鹏汽车在新能源及智能出行领域的探索。体验中心通透明亮、质感简约,各区域功能清晰、配置小鹏汽车全新标准的软硬件设施,展车、精品摆放错落有致,设计中处处体现智能互联网基因,进店人脸识别,选车、订车全网络实现,展现出极强的科技感、设计感和智能化。

小鹏汽车肇庆端州销售体验中心

  小鹏汽车高级副总裁肖斌表示,今年5月,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正式获得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资质,并进入全面投产阶段;6月,在肇庆量产的小鹏P7新能源智能轿跑正式启动全国规模化交付;7月15日,小鹏汽车肇庆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小鹏汽车在肇庆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扩大。小鹏汽车也将作为龙头企业,全面带动肇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聚集与加速发展。

肇庆用户现场交车仪式

肇庆用户现场交车仪式

  肖斌透露,肇庆政府将陆续出台更多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及推广应用的相关政策。在此基础上,肇庆本地市民进店购车,还会有惊喜优惠。当天,6名车主“鹏友”从该店店主手中接过产自肇庆的小鹏汽车P7钥匙,成为肇庆首批P7车主。

  目前,小鹏汽车肇庆端州销售服务中心有两款汽车在售,分别为超长续航智能轿跑 P7和小鹏G3,售价区间分别为22.99-34.99万元和14.38-19.68万元。

 小鹏G3

小鹏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