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祝贺刘炳耀先生当选连任新兴县不锈钢商会会长

5月10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新兴县不锈钢商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县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兴县工信局、商务局、民政局、工商联主要领导及新兴县不锈钢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报告了《新兴县不锈钢商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新兴县不锈钢商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文件,审议通过了第八届《新兴县不锈钢商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及监事会成员。其中,广东万事泰集团执行总裁刘炳耀当选为会长,任期五年。

      图片  

新兴县工信局局长苏伟俊对商会新一届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不锈钢商会20年来作为企业与地方政府、各有关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新兴不锈钢餐厨具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一步一步打造了世界高端的不锈钢餐厨具品牌,助力不锈钢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打响了“新兴锅”的名号。他也对不锈钢行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商会坚持带领全体会员单位,守法诚信经营,在经济发展新形势下,主动作为,转变观念,推动产业向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发展。发挥商会优势,整合资源,抱团共进,克服困难,实现新兴不锈钢餐厨具产业的新跨越、新发展。

       

刘炳耀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及当选讲话,他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全体会员爱岗敬业,守法诚信,砥砺奋进,推动新兴不锈钢餐厨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云浮市、新兴县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新一届理事会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兴县不锈钢餐厨具行业营造和谐团结的区域经济氛围,在“创品牌提升产业集群知名度、加强管理优化服务质量、强化政企沟通、发挥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平台优势”几方面下苦功,砥砺奋进,开启新兴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继续为新兴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