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夏日上门办业务 贴心服务解民忧

  “我母亲已经80岁高龄,腿脚不灵活,行动不方便,一直需要家人照顾,现在因为政府的利好政策,每月有一笔高龄补贴发放需要提供信用社开立的账户,可她已经不记得存折放在哪里了,该怎么办呢?”近日,云安农信社南盛信用社营业厅内,一位大叔迷茫而焦急地拉着大堂经理的手说道。

  工作人员耐心倾听这位姓伦的大叔的诉求,随后马上向当班领导汇报了这一特殊情况。根据云安农信社关于特殊客户人性化服务操作指引,在综合权衡了业务风险和操作程序后,南盛信用社发挥“马上办”的精神,决定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

  该网点马上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带齐业务办理资料到伦大叔家里,为其母亲办理存折挂失补办业务。顾不上被炽热的太阳晒得汗流浃背,工作人员详细解释了存折挂失补办业务,让其母亲在相关凭证上签字确认并盖上指纹。业务办好后,其母亲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工作人员为她解决了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