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乐从钢铁世界装饰金属城(一期)开建,产业链配套升级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获悉,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的乐从钢铁世界将进一步拓宽产业链,其装饰金属城(一期)已于近日开建。

       

据了解,乐从钢铁世界装饰金属城(一期)总投资1.47亿元,由佛山市国通金属产业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起止年限为2022年-2024年。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5亩,总建筑面积约125363.7平方米。该项目将引入五金件、装饰件、建材等丰富品类,全面升级乐从钢铁世界园区金属产业链配套。


(项目效果图) 

广东乐从钢铁世界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其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佛山一环新桂路出口,是广东省现代服务业建设的重点项目、全国最大的金属市场,占地约4000亩,超2000家不锈钢、金属贸易企业入驻,规模庞大、功能齐全、设计先进、配套完善,集各类金属贸易(不锈钢、碳钢、五金、水暖、装饰等)、加工、仓储、物流、商务办公、金融、行政配套、饮食住宿于一体的金属产业综合体。目前,广东乐从钢铁世界运营版块有:钢材现货区、不锈钢新城、五金机电城、水暖阀门消防管件配件区、仓储区、加工区、商务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