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广州方川:延伸产品板块 拓宽市场份额

10月10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会员单位广州方川,受到徐立庶总经理和邓文杰总经理助理的热情接待。

图片

徐立庶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以及近期的发展计划。据介绍,目前方川在国内拥有广州、惠州、温州共三个生产基地以及多家销售分公司、办事处等,主要从事润滑、防锈、清洗材料的研究、生产及销售。徐总表示,目前企业运营采取统一数字化管理模式,每一桶成品润滑油都配有唯一的二维码可以进行追踪溯源,各个生产基地也采取统一的财务系统进行合并管理,为延伸产品板块和拓宽市场份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林会长向徐总介绍了协会和广东不锈钢冷轧行业的情况。林会长表示,方川在为不锈钢相关行业配套推行国产化产品、降低企业生产成本等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和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企业在保质保量开展生产和销售的前提下,建议方川可以继续细分产品市场,着力拓宽市场份额。

图片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轧制生产模式、不锈钢生产加工配套企业发展现状等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