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喜有沃不锈钢:注重产品质量 提升企业形象

9月28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理事单位佛山喜有沃,受到单国喜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图片

单总向林会长一行介绍了今年企业的整体发展规划和近期的企业运营概况。他说,今年以来,不锈钢装饰管、不锈钢制品管等整体业绩较为平稳,企业内部运营情况良好且人员稳定,为今后建立和培养人才团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单总表示,喜有沃十分重视品牌运营和推广,在努力提升企业形象上长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单总认为,“产品质量做得好,企业才会有尊严”。

林会长感谢单总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对单总提出的注重产品质量的理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喜有沃营销团队所展示的活力形象表示赞赏。林会长表示,喜有沃的企业内部人员团结一心,做事有冲劲,团队传帮带的氛围很好,同时经销商有着较高的忠诚度,建议接下来进一步提升品牌和企业形象。

图片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装饰管市场发展现状、不锈钢应用拓宽、品牌运营与推广等进行深度沟通交流。林会长一行还在单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喜有沃的制管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