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广上不锈钢:稳扎稳打 诚信交易

9月2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长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会员单位广上不锈钢,受到黄南南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图片

据黄董事长介绍,目前产品业务发展国外为主,国内为辅,两个市场各有侧重,不锈钢美标欧标流体管及卫生管主要面向国外市场,不锈钢水管主要面向国内市场。黄董表示,受不锈钢原材料价格波动频繁和今年总体社会经济形势的影响,预计本年度销量约在2万吨左右。黄总认为,不锈钢原材料价格的频繁波动对众多不锈钢企业影响深远,经营者要着重做好预防工作,注重合规经营、诚信交易以及时规避风险。
 

林会长对黄总提出的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予以高度认可。林会长表示,在当前环境下,企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有序、规范开展经营活动,更要稳扎稳打,立足于长远发展。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价格行情、不锈钢行业诚信经营等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