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副会长单位诚德新材料

7月15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副会长、佛山诚德新材料董事长邓伟健,受到邓董的热情接待。

双方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探讨。邓伟健董事长首先介绍了诚德今年的整体情况。他表示,诚德今年以来工贸结合稳健发展,生产设备运行良好。上半年除5月错峰用量受到影响外,其他月份基本超量完成任务。

       

邓董介绍说,诚德新材料高明深加工项目正在按计划积极推进,目前平板生产线已投产,技术、质量都非常稳定。下半年将新增一条相对高端的整卷磨砂生产线及两条磨8K生产线,预计十月投产,届时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并能满足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及产品。

 

期间,邓董还就不锈钢市场营商环境和不锈钢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等话题与林会长一行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此同时,邓董事长感谢协会这些年来为促进产业发展、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引领行业诚信经营等各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真心拥护协会工作。

       

林会长对诚德和邓伟健董事长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阐述了协会的宗旨和理念,同时给诚德持续几十年的不锈钢情怀和助力佛山不锈钢行业发展点赞,希望诚德不锈事业更加辉煌,会企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