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会员单位戈斯朗金属科技

10月12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会员单位广东戈斯朗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吴旭奎总经理和魏平营销总监的热情接待。

魏平总监向林会长一行介绍了戈斯朗的整体发展现状。广东戈斯朗从2017年12月开始成立,并于2019年3月开始正式投入运营前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企业主营业务以代加工为中心进行开展,并一直专注不锈钢水管管件的生产,长期为众多高端不锈钢水管品牌提供配套代加工服务。她透露,目前管件产量已实现为每月35万件,计划未来在进行自动化技术改造升级后可达到每月60万件的产量。

魏总监表示,戈斯朗一直坚持按照行业标准规范严格执行,十分注重对产品的生产规范和品质要求的把控,这也是企业一直坚持走高品质发展道路的关键核心。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林会长非常认同戈斯朗一直坚持品质为上的经营理念,对企业成立以来坚持对品质的把控予以高度赞赏。他表示,协会一直在大力宣传“不锈优品,广东质造”的区域品牌,同时亦希望会员企业的生产质量和产品品质要继续坚持并落到实处。林会长表示,不锈钢水管管件生产加工涉及到民生项目,品质才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保障之一。戈斯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一直保持质量初心确实不容易,同时不忘宣传、对标我们协会的水管团体标准,协会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戈斯朗能够把坚持高品质的道路继续走下去,彰显不锈钢管道企业的行业和社会责任感。

吴旭奎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在设备自动化改造方面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通过“机器代人”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生产效率。对此,林会长予以鼓励,并表示这是制造业发展的新趋势。

期间,双方就工厂生产自动化改造升级、不锈钢水管行业市场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林会长一行在吴旭奎总经理和魏平营销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戈斯朗的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