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玫德雅昌集团

11月30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理事单位玫德雅昌集团有限公司,受到薄祥军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在集团总部会议室进行愉快的交流。首先,薄祥军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高永存对林会长、黄秘书长的到访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并由销售计划部王枙经理对玫德集团和玫德雅昌概况进行详细的介绍。据介绍,玫德集团是一家全球流体管道配件生产制造企业,在全球拥有十七家工厂,产品畅销130多个国家,产品服务覆盖消防系统、水务系统、燃气系统、电力系统四大领域,至2020年,年产值已达125亿。玫德雅昌前身为深圳雅昌,成立于2003年,是不锈钢双卡压技术的开创者;2019年深圳雅昌加入玫德集团以后更名为玫德雅昌集团,近两年发展更是如虎添翼。目前,玫德雅昌集团拥有广东德庆、河南鹤壁、山东济南三大生产基地,员工共有700余人,公司拥有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主要生产不锈钢管材、管件、沟槽管件、盘扣式脚手架、灌浆套筒、抗震支架及成品支架、管廊支架等产品,获得专利技术23项,参与38个国家和地方标准,其中主编7项,产品获得WRAS、CE、FM、UL、CRN等多项认证。




随后,薄祥军总经理对玫德雅昌的发展理念、目标、规划及愿景做了介绍。薄总表示,玫德雅昌依托集团公司雄厚实力及先进的管理体系更好的发挥其优势,着力加强产品技术研发、智能装备投入、人才团队建设,逐步与工业智能化接轨。他指出,玫德雅昌集团未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坚持技术领先、质量领先、管理领先,不断提升雅昌综合竞争力。目前雅昌基础扎实,管材年产量达3万吨、管件500万件、支架3万吨、盘扣式脚手架10万吨,产能足够满足市场客户需求,未来销售朝着10亿的目标迈进。

薄总对协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企业发展离不开行业协会关心与支持,特别认同我会在信息资源共享、政策传导、咨询指导、推行标准、促进交流、推动行业自律上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协会真正起到了纽带桥梁的作用,推动了行业进步发展。




林会长听取薄总和王经理的介绍后,对玫德雅昌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人才素养等综合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对雅昌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参与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对雅昌具有前瞻眼光的发展战略部署给予赞赏认同。林会长表示,今天来到玫德雅昌集团总部进一步加深了认识,作为老牌不锈钢水管标杆企业,雅昌在玫德集团入主后实力大大增强,资源渠道更加丰富,看好玫德雅昌的发展前景。林会长对玫德雅昌的发展充满期待并寄以厚望,希望雅昌继续发挥行业标杆引领作用,并在协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带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林会长指出,目前不锈钢水管行业发展喜忧参半,喜的是在政策推动、行业协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总体趋势向好且市场份额不断增加,多家跨界巨头加入,行业发展力量越来越大;忧的是行业企业仍缺乏人才技术支撑、市场价格竞争激烈、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标准工具有待统一规范。



期间,林会长还介绍了我会近期工作及在推动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就当前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现状等与薄总等人进行交流探讨。交流中,雅昌市场中心总监高永存还提请协会在水务、水司系统加大力度推广应用,加强树立品牌企业对于行业有序性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