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走访再辉(瑜顺)、东正宏骏

2月21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广东再辉和佛山东正宏骏,受到协会领导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再辉:产量再提升,推进新项目

在再辉,林会长一行受到副会长、董事长孙峰和彭文浩总经理的热情欢迎。孙峰董事长分享了再辉和瑜顺去年的业绩和今年将要开展的重点新项目建设。他表示,近年来,企业的销量趋于逐年稳步增长的态势。孙董认为,不锈钢行情价格波动将会更加频繁,企业掌舵者需要更加谨慎的判断和敏锐的洞察力,打造符合当前市场形势的产品销售战略目标与模式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来说意义十分重大。孙董事长对今年的不锈钢市场行情依然充满信心,并强调更多挑战意味着带来更多的机遇,期望今年的产量提升和项目建设能够有新的突破。

彭文浩总经理表示,根据近年来不锈钢市场行情的演变,愈发凸显了大规模企业的自身发展优势,大的企业能够更加适应各种新形势下的运营和升级。彭总还对未来不锈钢水管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希望继续开拓和加大不锈钢工业管、水管的产品生产和业务发展。

林会长对再辉能够长期保持稳健上升的经营发展表示赞赏,同时感谢孙峰董事长一直以来支持我会的工作。林会长表示,在各项不锈钢产业新政策出台的背景下,企业要能更加随机应变、抓准时机应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与新变化,期待再辉和瑜顺今年能够继续稳步前进。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产业政策、不锈钢水管市场发展趋势、不锈钢产业链的延伸与发展、项目建设与运营等进行交流。


东正宏骏:稳中求进,拓宽定制版块

在东正宏骏,副会长、董事长谭永炼予以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谭董事长介绍,去年公司一定程度会受疫情和原材料交易方式影响,但销售总量较为平稳,产品出口销量呈小幅度增长。谭董表示,今年企业仍将稳步前行、稳中求进。同时非常关注设备的更新换代,力求实现节能降耗,节约资源和人力成本等。谭董还介绍了旗下不锈钢定制品牌栢斯格的营运概况。他认为,不锈钢产品定制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户外产品定制,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延伸互联网拓展,拓宽渠道互补,更加多元化发展。

林会长对谭董一直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东正宏骏坚守品质和高质发展路线予以赞赏,并表达了对于推动不锈钢定制产业发展的期望。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定制发展模式和市场趋势、不锈钢制管配套设备自动化、协会活动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