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专访
会员专访

林泽榆走访业和、民乐、恒合信

2月24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副会长单位佛山业和、深圳民乐及理事单位恒合信,受到协会领导理事成员们的热情接待。
 

 业和:管材维稳,板材增量

在业和,林会长一行受到副会长、董事长陈伟彬、苏宝荣副总经理和李锦坚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陈伟彬董事长分享了去年的整体生产销售情况、新厂房建设进展以及今年的企业运营计划。他表示,去年板材和管材产销处于维稳状态,今年管材销售目标希望继续保持与去年持平,而今年冷轧生产设备改造提升后,板材产量有望增加一倍,计划达到12亿以上的目标销售额。陈董事长依然看好今年的不锈钢市场,他认为,不锈钢的生产模式不能够再继续走“粗制滥造”路线,粗放式的发展模式明显越来越不符合当下市场需求,走高品质路线才是未来不锈钢市场的主要发展趋势。陈董强调,生产技术和设备的革新才能带来生产速度的实质性提升,销量业绩才能相应增长,彼此之间环环相扣。

图片

林会长感谢业和几年来给予协会的支持,对陈董提出的提升产品品质,追求高质量目标这一理念表示高度认同,表示做到“品质为先”在当下的行业发展环境里显得尤为重要。林会长表示,“蓝塔”是一个有基础、有历史、有价值、有影响力的不锈钢老品牌,要继续保持并擦亮这个名片的知名度,期待业和能够继续做稳做强,实现更好发展。

 

期间,双方就不锈钢相关产业投资市场现状、近年大宗商品交易现象、生产技术革新和设备改造等进行交流。
 

 民乐:重点布局工装渠道,销售目标直指5亿 

在民乐,林会长一行受到副会长、总经理麦稳求的热情接待。麦稳求总经理分享了去年的生产销售业绩情况、今年的整体发展规划以及新生产基地项目进展。他说,民乐去年销售额达到4亿,今年目标销售额要达到5亿。今年的不锈钢水管市场形势利好,广佛地区的不锈钢水管市场发展步伐将逐渐加快,今年民乐也将重点布局广东不锈钢水管市场。麦总介绍,今年会把重点资源布局在工装渠道建设,全面开拓和发展不锈钢水管工程代理商,去年工程代理商已达400家,计划今年发展至1000家。麦总强调,当前需要确立合适的不锈钢水管市场定位,不锈钢水管才能得到更广阔的发展和普及应用。麦总对协会给予的支持和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协会引领下,行业经营氛围逐渐趋于良好,业内达成成交合作的机会也大有增加。

图片
林会长感谢民乐几年来的支持,对麦总提出的立足于广东,再扩展全国的经营战略表示认同。他表示,广东作为全国的经济强省、人口大省和不锈钢产业发达地区,广东本土企业应当首先把握好机会。在各种利好政策的助力下,相信不锈钢水管将会迎来一个新发展的新阶段。林会长对民乐近年来又稳又快的发展步伐予以赞赏,期待新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后,业绩迈上一个新台阶。

 

期间,双方就协会活动安排、水务、工装市场发展趋势、行业发展现状、竞争格局等进行探讨交流。

 

 恒合信:调整产品结构,扩大销售团队 

在恒合信,理事、水管分会秘书长、总经理吕春荣予以热情接待。吕总介绍,去年公司的销售额增长超过了30%,今年也将继续提升销售目标。吕总表示,从去年年底开始已陆续开展了生产、销售、内务管理、工厂运营等一系列的体系变革。他认为,改变原有的企业管理模式,对增加生产积极性有一定的作用。吕总提到,今年将调整生产产品结构比例,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另外,今年将重点培养和扩大销售业务团队,增加自有品牌生产和营销,努力增加自有品牌的市场份额。

图片

林会长对恒合信取得的业绩增长和坚守品质追求表示祝贺和肯定,也对吕总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年恒合信能够继续稳健发展、业绩继续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