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金海不锈钢120万吨级项目退火炉点火成功

12月1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旗下核心企业金海不锈钢120万吨不锈钢固溶及制品绿色生产线退火炉点火仪式成功举行!

图片

广西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梧州工作队、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洲区及不锈钢园区工委、管委等各级政府领导、中冶南方项目负责人、金海辉煌集团高管、梧州金海高管与固溶绿色生产线现场工作人员等一起参加点火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金海辉煌集团王文辉总裁致辞

图片

金海辉煌集团李娟董事长宣布点火

固溶酸洗陈新华厂长共同启动点火按钮

金海120万吨不锈钢固溶及制品绿色生产线项目,是金海不锈钢在今年3月行业首条四机四流板坯连铸机上线投产、24万吨AGC冷轧一期上线投产、及8月10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上线投产后的又一“智造金海”力作,是金海不锈钢实施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环。

图片

项目集聚行业各领域龙头企业最先进、最智能的固溶产线技术,总投资8亿元,包括建设3条全自动化固溶酸洗生产线,具备年产12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固溶酸洗能力,项目配套废酸再生系统,绿色环保。项目投产后预计可新增产值40亿元。

项目退火炉点火成功,为产线即将全面竣工投产打下了一个坚实基础,这是金海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金海铁军在钢铁行业凛冽寒冬中奋发图存的战斗号角,至此,金海不锈钢即将全面步入“数智金海”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迎来“让金海再次伟大”的真正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