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金海不锈钢总裁王文辉荣获2022年度广西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着力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意见》,积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涌现一批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回报社会的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11月22日,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广西光彩事业促进会决定对黄东等2022年度98位优秀民营企业家进行通报表扬。这次受表扬的98名同志,是我区民营企业家的优秀代表,体现了新时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风范和担当。希望受表扬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广西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