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佛山诚德开展中秋系列活动

月圆中秋、情意浓浓。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诚德积极组织开展了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浓浓关怀 暖人暖心

  9月6日,该公司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到更合镇平塘村进行了走访慰问,给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美好的祝愿,传递公司的关怀和问候。

“上级和爱心企业经常关心我,特别到了逢年过节,都会带上慰问品来,让我觉得特别温暖,共产党真好!”被慰问对象感慨地说。每到一处,该公司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将饱含爱心的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手中,以实际行动表达企业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真情回报社会的初心。 



9月7日上午,该公司党支部联合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开展了“中秋庆团圆·佳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肇庆市高要区乐城镇的困难群众送上爱心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帮扶户,为困难群众送上月饼、大米等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亲切询问了生活起居、居住环境等情况,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反映,要树立信心,平时注意饮食和休息,保重身体。一时间,居民的家中就热闹了起来,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也为中秋佳节增添几分幸福的味道。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居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慰问品所带来的喜悦,更多的是通过慰问品感受到爱心企业对他们真切的关怀与温暖。

回馈社会,弘扬传统美德,是企业的责任感。做人做事要做到始终不忘群众,尽能力多做有益的事。公司每年在春节、中秋等传统重大节日的时候都会开展慰问活动,希望为老人们、困难户献出一份微薄之力,同时为企业员工树立榜样,传播满满正能量。    

弘扬公司“家”文化,传递公司的关怀与慰问,在团圆中秋节来临之际,该公司工会慰问一线职工和生育女职工,带去了组织亲切的祝福和关心。

工会代表与职工亲切交流沟通,倾听他们的意见和需求,鼓励他们积极生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职工们纷纷表示了对公司的关怀感激之情,今后一定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乐观生活。

工会代表询问了生育女职工和孩子的健康状况,嘱咐其注意保重身体,祝愿孩子茁壮成长。对于此次慰问活动,员工及其家人也纷纷表示了对公司及领导的感谢,感谢公司的悉心栽培,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并表示会不断提升,为公司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工会是企业和职工的纽带,也是企业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让员工更多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它不仅仅是一个字面上的“工作”字意,而是家的温暖,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做职工的贴心人、暖心人。这种“家文化”让我们充满了奋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为了我们共同的幸福去奋斗!  

 团圆中秋 甜蜜到家

中秋节在即,诚德一片喜庆气氛。在这秋风送爽、喜气洋洋的节日前夕,为感谢各岗位员工平日的辛勤付出,该公司秉承一贯传统,让大家在异乡异地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欢乐,提前为全体员工发放中秋节慰问礼品,送上公司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本次中秋节福利样式繁多,满满的一大盒礼品中,既有代表中秋佳节的精致月饼,又有充满节日氛围的蛋黄酥、曲奇饼、红苹果、纯牛奶等多种多样的礼品,这些,都是该公司为员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几百份载满祝福的中秋福利陆续被发放到每个员工手中,每一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对公司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

良辰美景与家人共赏,前程无限与家人同行。一盒盒精致的月饼,饱含着该公司对员工的关爱,月饼美味,大家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员工福利让每位员工感觉到了家的温暖,表达了该公司对每位员工最真诚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

 

该公司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夏送清凉,双节福利,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为员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实实在在的福利,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

 

人人心怀感恩,与企业共同成长。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员工能够再接再厉,把公司给予的关怀化为动力,立足岗位,以更加勤恳敬业的工作态度,与企业同行,和企业同频共振,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