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玫德雅昌集团获颁“优质供应商”荣誉牌匾

近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理事单位玫德雅昌荣获中建三局颁发的“优质供应商”称号。

玫德雅昌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不锈钢管道研发、生产、销售,2019年,深圳雅昌加入玫德集团,并更名为玫德雅昌集团有限公司。现发展成为不锈钢管材、管件、沟槽管件、盘扣式脚手架、光伏支架、灌浆套筒、碳钢卡压管材管件、抗震支架及配件等产品的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水务、燃气、消防、暖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安装、指导、服务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中国地标性建筑均在使用雅昌产品,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出口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在此,玫德雅昌诚挚感谢广大用户对该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认可。玫德雅昌会继续秉持“专业铸造品质”的价值观,发挥抗疫示范企业带动作用,可靠的雅昌产品,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之战加油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