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宏旺集团入围“2021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

6月8日,“2021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以下简称“榜单”)正式发布,位列榜单前三的依次是华为、正威国际和腾讯。

       

据介绍,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及全国工商联要求,2021年广东省工商联继续开展“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调研排序工作。2021年“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由企业自愿申报并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以企业会计年表为依据,并经有关部门审核排序产生。

       

据悉,2021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入围门槛持续增长,营业收入由上一年111.4亿元上升至120.6亿元,增长9.2亿元,升幅达8.26%。地区分布情况:深圳40家,广州28家,佛山15家,东莞4家,茂名3家,珠海、中山各2家,惠州、江门、汕头、汕尾、湛江、云浮各1家。

       

榜单中,2020年营业收入超过4000亿元的企业有5家,超1000亿元的有14家,超200亿的有69家。排在榜单前五的依次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收8913.68亿元)、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营收6919.37亿元)、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营收4820.64亿元)、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营收4628.56亿元)、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营收4191.1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宏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超过430亿元的营收位居榜单第36位、佛山区域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