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宽裕不锈钢新营销运营中心正式启用

4月13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员单位佛山宽裕不锈钢营销运营中心在佛山新城金海创意中心17楼正式启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受邀前往祝贺并揭幕,向黄宽铭总经理祝贺宽裕营销运营中心的乔迁大喜。


据黄宽铭总经理介绍,宽裕管业运营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于2022年4月13日,位于佛山新城金海创意中心,毗邻佛山图书馆。
 

运营服务中心设有工业设计中心、管道场景应用展厅、国内营销中心、国际营销事业部、电商营销部门、数字信息管理部门,办公区设计结合了宽裕人的集体智慧,融合了年轻化元素与武侠风,其中会议厅被宽裕人称为光明顶,会客室被宽裕人形容为聚贤庄,工业设计中心被誉为达摩院,总经理室被命名为桃花岛,休闲室被设计为蓬莱,让整个运营服务中心充满个性化。管道场景应用展厅是运营中心的核心亮点,展厅将商品房不锈钢管道系统、不锈钢管道循环活水系统、全屋健康用水系统专业化与系统化的展示,让我们的产品应用场景化的体现出来。

第一个十年是艰苦奋斗的十年,宽裕立足于金錩、力源两大不锈钢市场,宽裕人用求实奋斗的精神在这里挥洒汗水,宽裕品牌也在此生根发芽。2022年,宽裕人迎来了第二个十年征程,第二个十年是宽裕品牌化、数字化、全球化的十年,成立宽裕运营服务中心,用最新的品牌形象来展开这段新的征程,我们将引入更多高精尖的年轻化人才,让宽裕的组织不断的迭代升级。

图片

宽裕成立十多年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协会理事、年轻的企业家黄宽铭总经理经营有道,在其敢于拼搏、踏实进取的精神引领下,企业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从创业之初的几个人、几十平方的办公室到如今营销运营中心拥有超过1300平方的甲级写字楼,办公条件和团队架构跨越式提升;从单纯贸易到现在的不锈钢水管、工业管等规模产销一体化,并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与此同时,宽裕人才团队建设基础不断夯实,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奋进有为、注重品质、追求品牌的年轻精英团队。

展望未来,相信宽裕人将继续做好不锈钢的追梦人,不断拓宽市场渠道,不断努力突破自我。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祝愿宽裕不锈钢市场销售越来越宽广,营业收入越来越丰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