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金海不锈钢24万吨冷轧一期生产线竣工投产

三月繁花次第开,金海捷报连番来!2022年3月22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旗下梧州金海不锈钢24万吨冷轧一期生产线竣工投产仪式在金海不锈钢D区举行,金海辉煌集团董事长李娟女士、集团总裁王文辉先生及公司高管出席竣工投产仪式。

金海不锈钢24万吨冷轧一期生产线项目,是公司全面升级装备水平、强化全产业链、追求更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项目整体规划、统一设计、合理布局,是梧州金海致力于打造全方位智能工厂、绿色工厂的重要一环。

24万吨冷轧项目主要设备包括8台可逆式AGC冷轧机,6条连续式智能光亮退火炉,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机型采用全液压厚度自动控制(AGC)技术,配备高精度X射线测厚仪、美国MTS位移传感器等先进检测仪器,辊缝、压力、厚度、张力、速度均实现自动化控制,所生产的产品表面质量更优、厚度精度更高、单位能耗更低。项目总体自动化程度高、能耗水平低、生产效率高。24万吨冷轧项目投产,将进一步丰富梧州金海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有技术含量的优质产品,也将为梧州不锈钢深加工产业,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

竣工投产仪式上,集团总裁王文辉先生致辞,王总首先代表集团对冷轧一期顺利投产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全体冷轧铁军这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和持续奋斗,金海铁军冷轧项目组的辛勤付出,项目投产仅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通过冷轧生产线设备创新,全面带动技术创新、工艺创新、运营创新、管理创新,希望大家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充分利用全新设备、先进技术促进金海高质量发展,早日达产达效,用优质的产品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集团董事长李娟女士宣布:金海不锈钢24万吨冷轧一期生产线竣工投产!

在掌声、欢呼声和轧机的启动声中,金海不锈钢24万吨冷轧一期生产线全面正常运行,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线运行现场,大家学习着、分享着、憧憬着……金海24万吨冷轧生产线一步步,一项项用心完成,往卓越金海又靠近了一步!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24万吨冷轧一期生产线顺利投产,是阳春三月金海不锈钢花园最绚丽的花朵之一;是金海不锈钢打造智慧工厂新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是金海不锈钢“守正创新、智造效益”战略落地极其重要一级。新征程、新时代,金海人意气风发,同携手,向未来,为实现“再造一个卓越金海”伟大目标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