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邦克不锈钢定制3月暖心走访老客户

在春暖花开之际,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邦克全屋定制新零售部门与安装部门精英再次集结成邦克回访小队,进行一年一度的老客户回访工作。

此次活动中,邦克回访小队不只为客户带来了精美的礼品,更是对客户家的邦克不锈钢厨柜等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检修,让客户感受到来自企业的温暖问候。

好产品让客户说话。回访过程中,邦克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客户们的真实居住体验,并提出一些实用的不锈钢厨柜保养、维护建议,以此不断完善服务,提升品质,力求让更多客户获得完美的烹饪体验。以张女士为例,他们家安装邦克不锈钢厨柜至今已有两年多,至今基本没出现过什么问题,平时下厨留下的油渍等脏污痕迹,也是一抹就干净,几个回南天过去依然亮洁如新,也没出现过发霉变形之类的问题。

广州胡先生家的厨柜刚装上不久,他表示邦克设计师充分考虑到他们家的下厨喜好和使用习惯,因此厨柜用起来非常顺手,他老婆说装了邦克的厨柜之后比以前做饭轻松多了。而且专业的安装人员认真负责,甚至主动更换了有不易察觉小瑕疵的柜板,让胡先生觉得选择邦克没有错。

 

“跟其他同质品牌相比,邦克的产品更具性价比,也没有乱加价的情况,而且整个服务过程都很顺畅舒心,所以除了这次的厨柜,我家的浴室柜也准备在邦克下单。”吴女士说,“好品牌值得我向朋友推荐,我已经给好几个朋友推荐了邦克。”

   

不辜负每一份信任。回访老客户,更重要的是找问题、找不足,深入到生产、销售、安装、售后等全部环节中去,并持续改进和提升,全面提升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邦克回访小队感受颇深,“这次回访老客户得到了很多肯定,我们都非常高兴;当然也有提建议和问题的客户,我们也会不断改进,控制好质量,解决细节问题,用好产品回馈客户的信任。”

 

作为不锈钢厨柜品牌中的佼佼者,邦克在不锈钢厨柜的生产制造、安装售后等方面有扎实的基础和解决方案,未来,邦克也将继续以不锈钢厨柜为核心,发展不锈钢全屋定制全线产品,用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