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万佳泓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月20日,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万佳泓人初心炽热,无畏大寒。上午10点,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万佳泓不锈钢佛山生产中心和台山工厂两地同时举行了热烈的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万佳泓副总经理何志波先生在台山工厂、副总经理陈伟炽先生在佛山工厂,以及各部门主管精英分别出席了本次会议,对过去一年来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及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



 

上下一心 砥砺奋进

虽然2021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努力拼搏,在砥砺奋进的过程中,依然争当涌现了这些优秀的员工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优秀的真正含义。





 

树立标兵 激励干劲

努力付出就有回报。这批优秀员工在奋斗中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同时也树立标兵、激励干劲。



 

锐意进取 踔厉奋发

万佳泓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绩,离不开各方的支持与关爱,离不开全体万佳泓人的付出与努力,感恩所有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的万佳泓人。




勇当标兵 再创佳绩

泓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希望获奖的个人,再接再励,而还没获奖的,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体万佳泓人,团结拼搏,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让我们衷心祝愿万佳泓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