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民乐管业2021-2022年度营销中心年终盛典圆满举行

2022年01月13日-15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民乐管业营销中心年终盛典在佛山生产基地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民乐成长,有我同行”。会议采取线下及线上视频两种方式同步进行,由民乐管业营销总监张超宇先生组织主导。

▲民乐管业营销总监张超宇先生主导会议



▲民乐管业董事长麦海东先生通过线上视频致辞

民乐管业董事长麦海东先生和民乐管业总经理麦稳求先生分别致欢迎辞——面对国内外经济大环境,后疫情时代,从双循环新经济战略,到房地产从严调控,再到节能减排,能源双控,原材料价格暴涨;民乐管业能够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并超额完成2021年销售目标,董事长麦海东先生充分肯定了销售团队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2022年里,整个营销团队能够继续铆足干劲,再次超越,为“民乐成长”,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

▲民乐管业总经理麦稳求先生致辞

总经理麦稳求先生就2022年整体销售目标达成做了明确的思想指导,2022年市场环境一样充满困难和挑战,同时与机遇并存。无论是公司的成长或是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全力以赴的决心,希望整个销售团队打好基础,为2022年的目标继续奋勇拼搏。






1月13日,会议第一天,营销中心各区域销售负责人上台或线上视频对2021年区域销售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及经验分享;对2022年的工作布局,区域在销售过程中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并交流分享了解决办法和预防措施。


 

1月14日,会议第二天,民乐管业副总经理兼运营中心总监冯文专先生及各部门负责人会同各区域人员开展沟通交流会,就各区域人员在市场上遇到的问题及需要公司解决的事项逐一进行分析与讨论,实事求是的为客户解决问题。

 

▲民乐管业副总经理兼运营中心总监冯文专先生会议现场








▲民乐管业营销总监张超宇先生作工作总结

1月14日,会议第三天,民乐管业营销总监张超宇先生对营销中心2021年营销中心年度整体工作做概括汇报及总结。营销总监张超宇先生总结发言:“成绩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21年的目标超额达成,是一件值得可喜可贺的事情;机会与风险共存,在完成目标的喜悦里,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2022年的目标,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希望民乐管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有你有我的陪伴、参与、浇灌、出一份力,才有机会在未来摘取胜利的果实”。



为表彰岗位拼搏、辛勤付出的员工,公司对业绩突出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会末,公司还组织了欢乐的幸运抽大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