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再辉&瑜顺不锈钢全年销售突破超7万吨

在过去“牛气冲天”的2021年里,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再辉不锈钢、理事单位瑜顺不锈钢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排除万难,业绩一路狂“犇”,收获了累累硕果:全年销售突破7.0662万吨!

2021新年伊始,我们就在董事长孙峰先生的带领下,开展了全年产销部署规划,为新一年做好一切“迎战”准备!




四月,瑜顺不锈钢群英汇聚的营销部,在一番龙虎争霸PK大赛里,销售精英们各施本领大展拳脚,销售佳绩已崭露头角,创下了月度超过全年月均目标的好成绩!



此外,因业务逐渐扩张的原因,为了更好地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瑜顺不锈钢和再辉不锈钢先后在顺德力源金属物流城新设【顺德力源门店】!





五月,全员完美完成“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月度销售任务,在达成既定目标的基础上,销售量再突破历史新高,高达7274吨!





六月,迎来了瑜顺与再辉不锈钢的周年庆典,营销精英士气高涨,积极“备战”市场旺季,势不可挡!


 

在七、八月销售的淡季,全体成员经过合理布局下,大胆储备畅销管库存,迎战“金九银十”。
 




 

九月,在这个充满机会的月份里,虽然受到限产限电、原材料紧缺以及价格行情飞涨的影响,但凭着全员厚积薄发的精密布局,我们完美地超额完成了销售任务,并达成了九月冲刺目标!



十二月,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主办的”同心同行 共进共赢”2021(第八届)广东不锈钢行业年会中,我们获得了由协会授予的《不锈钢品质承诺企业证书》,实力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在已经拉开序幕的2022年,我们蓄势待发,以龙腾虎跃之势接受下一个挑战,寄望在充满机遇的新一年里,再续惊世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