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瑜顺不锈钢召开积极优化客户服务培训会

回顾即将完美收官的2021年,瑜顺不锈钢的营销精英们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环境中,披荆斩棘地收获了累累硕果。但强者并不会止步于眼前的美好,精益求精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为了更好地提供更多优质的客户服务,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瑜顺不锈钢在近日展开了一场“干货”十足的客户服务培训会议,为赋能更强大的“不锈”的钢铁力量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了解客户服务的涵义、与客户沟通的技巧、应对处理客户投诉的方法,以及如何打造客户眼中的职业形象等。



在这场培训会议过程中,由销售总监陈总为销售部的同事们主持领讲,最后环节由部门同事各抒己见。经过一番集思广益的学习与讨论,本次培训会议最终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充电式”的培训内容,让我司员工对客户服务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掌握,对如何搭建客户服务体系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我们始终深信,胜利是留给时刻做好充足准备的勤奋者,所以我们一刻都不敢懈怠!




能在众多优秀的不锈钢企业中脱颖而出的秘诀,那就是我们瑜顺人始终严阵以待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