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双兴集团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

佛山成为全国6大试点城市之一,在《佛山市绿色建材基本要求》中确定了佛山市绿色建材产品名录,并发布了“佛山市绿色建材产品评价技术条件”。双兴集团通过前期的评审,成功入选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
 

11月27日,2021中国绿色建材与装配式建筑展在佛山·华艺(国际)装饰博览城正式开幕。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及各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为观众呈现出了这场别具一格的绿建行业盛会。开幕仪式上,对成功入选佛山市绿色建材产品名录的企业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双兴集团荣获《佛山市绿色建材目录》证书。
 


 

这是双兴集团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建材的成果体现。凭借的是双兴集团在不锈钢焊管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以及绿色建材应用领域的杰出贡献。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作为中国不锈钢焊管行业知名品牌,双兴集团一直致力于研发制造节能环保的不锈钢水管,投资和经营都不损害自然。双兴集团积极拥抱绿色智能制造,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推进生产线节能改造和绿色化升级,充分利用过程控制的“减碳技术”真正实施绿色制造。
 



双兴集团将从自身发展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紧紧结合在一起!为推广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发展贡献双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