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光丰、泰裕达、诚德、新捷成、宏旺上榜2021年佛山企业100强

11月20日下午,佛山市企业联合会、佛山市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1年佛山企业100强名单。

榜单显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单位光丰钢业集团、常务副会长单位双兴集团母公司泰裕达集团、副会长单位诚德新材料、副会长单位新捷成钢业、理事单位宏旺集团等多家不锈钢企业上榜。

据介绍,今年,佛山企业100强总营收17444.9亿元,比增9.94%。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营业收入“千亿级”的企业,分别位列佛山企业100强榜单的第一位、第二位。此外,前十名的还有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宏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兴海铜铝业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佛山市铜都金属科技公司、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与去年相比,首次入榜的企业有15家。从体量上看,百强榜的上榜门槛创下新高。本年佛山企业100强入榜的门槛为营业收入31.5亿元。

此外,理事单位宏旺集团、副会长单位诚德新材料、理事单位广东雄塑集团上榜2021年佛山制造业100强企业。其中,宏旺集团位居榜单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