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祝贺冠鲸不锈钢乔迁开业暨供应商答谢宴会圆满成功

初冬暖阳,惠风和畅。11月12日,广东冠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冠鲸不锈钢)喜迎乔迁开业庆典。






上午,冠鲸不锈钢举行了乔迁开业仪式。当天,公司布置红红火火,十分喜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应邀前往祝贺,与协会副会长、鑫航集团董事长王占有,冠鲸总经理王平龙以及一众业界人士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冠鲸开启新篇章。


当晚,冠鲸举行了乔迁开业暨供应商答谢晚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副会长、鑫航集团董事长王占有,协会会务助理陈嘉泳等近150名不锈钢业界同仁参加,共同祝贺冠鲸乔迁开业之喜。晚宴上,鑫航集团董事长王占有、冠鲸总经理王平龙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冠鲸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鑫航集团董事长王占有在简短的致辞中回顾了今年的不锈钢行情并表示,希望大家日后一起携手共进,祝贺冠鲸公司开业红红火火,也同时祝贺在座的各位业界同仁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冠鲸总经理王平龙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得到今天在座的各位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在鑫航集团总部,鑫盛佳、各兄弟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在冠鲸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新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在此对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总表示,接下来将加强资源整合,加强跟上游钢厂、核心供应商、客户朋友们与市场同行们的资源合作,并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线、业务线、服务线的标准,相信冠鲸接下来的业绩一定能够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冠”军品质,不锈“鲸”品。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祝愿冠鲸大展宏图、“钱”程似锦!